close

cru2.png

大家一買新房購置家具時肯定會需要考慮床褥保護套換個新床墊,但是中國床墊系統一般都是很重體積大,一旦髒了很難進行清洗,所以有一個企業床墊保護套很重要,這樣髒了只要我們清理保護套就可以了。

一、使用一個床墊保護套的好處

1. 保護好你的床墊,這樣可以使用更久

2.床墊不容易清洗,弄髒後只需要清洗保護套即可。

3.節約錢,畢竟換床墊文化就要自己花錢

你有沒有在床墊上戴那個? 這些年來我們家一直都是錯的!

二、如何選購

建議選擇厚棉床帽,舒適牢固防滑,吸濕透氣,容易與床墊完美貼合,美觀實用。

你有沒有在床墊上戴那個? 這些年來我們家一直都是錯的!

三、如何清潔

1.在換洗床墊保護套和床單的同時,不妨可以順便用吸塵器或微濕的抹布,將床墊文化保護自己套上進行殘留的皮屑、毛髮等清理一個乾淨。

圖2。如果床墊上有污漬,可以用肥皂抹髒,然後用布擦拭,或用吹風機烘乾潮濕的污漬,不會發黴、發臭。

3.如果條件允許,可以在床墊套和床單之間加一個清潔墊。清潔墊內置有特殊的棉層,可以防止濕氣進入床罩,保持床罩清潔乾燥,同時具有保暖吸汗的功能,易于清潔。

4.可以進行選購一些帶有外罩的床墊保護套,這種裝置外罩是否帶有拉鎖,可拆下來清洗。

5.從外面回到家後,應該換上家居設計服裝後再跟床接觸。以免學生身上和衣物上的灰塵環境污染進行床上生活用品。

6.現在大多數人使用床墊保護套。根據它們的特點,新床罩的前後應每2 ~ 3個月更換一次,幷改變其放置方向,使床罩的彈簧受力均勻,然後每半年翻轉一次。

你有沒有在床墊上戴那個? 這些年來我們家一直都是錯的!

夏天由于不同天氣進行比較炎熱空氣乾燥,大氣中浮塵也比較多,這樣一個工作一天后即使不怎麽出汗也會沾染一些沒有灰塵,在休息的時候更加容易把床墊弄髒,所以,床墊保護套要勤洗勤換,保持中國衛生,這樣企業才能真正做到心理健康發展生活,優質睡眠。

相關文章推薦

床墊套的功能及購買技巧

7件你需要做的事情來保持你的寢具!

床墊保養小技巧 打造一個健康睡眠環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gergy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